close

Sciences Po. 上學期的成績單,

 


從上學期學期終了我寫信去問,說一月底要出來,
然後推到二月中,然後終於在2/20號出來了

我不太懂明明教授們都說他們在12/22以前就要把成績吐出來,學校卻要用上兩個月來出分
也有人說是因為學校要集體調成常態分佈,所以才需要這樣長的時間。

 

哎呀呀,總算是有驚無險全部都過了,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拿過最壞的成績了吧,平均13點多,哈哈   如果不算我的法文只有10的話
唯一的那門期末考,我只拿了7耶,原本以為至少可以拿個10
學最多的那門conférence 拿了14   已經夠令人開心的了  
雖然這距離所謂漂亮的那個分數有一段距離,但至少自己的努力有被看到


建議學弟妹,如果要來science po,最好在台大把畢業學分修足再來,不然除了教學方法、評分等適應問題外,還要擔心能否準時畢業
有朋友的朋友,就是因為來science po交換一年,結果來不及轉換學分,導致今年gap year
所以還是小心一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nanapa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